【體驗文】白蘭氏兒童雞精試用心得

2015091012:36


很開心有試用"白蘭氏兒童雞精"這個產品的機會,一直都有定期喝白蘭氏雞精的習慣,現在人忙工作、忙家庭,一沒留意身体都累跨了,所以白蘭氏雞精是我立即補充體力的最佳飲品。沒想到白蘭氏也出兒童雞精,喝起來味道跟一般成人喝的味道很接近,它添加維他命B1、B2、B6、B12的成份,幫助小朋友成長時期維持營養均衡,保持學習成長的動力。我家常常煮雞湯給家中寶貝喝,有了這一罐就不用花這麼多的時間熬煮囉!!


不過,我家哥哥相當挑食,這一罐雞精要他直接喝下去根本不可能。還好可以把雞精入菜,剛好今天偷懶的媽咪要來煮粥,先來看看今天準備的食材(吻仔魚、絞肉、雪白菇、玉米粒、生米、芹菜末、白蘭氏兒童雞精),通常煮粥我都會用高湯下去熬,今天把高湯換成雞精來試試。


把生米煮成稀飯後,將所有材料下去一起煮,最後倒入一瓶白蘭氏兒童雞精,加入鹽巴,撒上芹菜末,熄火即可上桌囉~




今天簡單的晚餐"吻仔魚雪白菇玉米肉粥" + 飯後水果"蘋果",很簡單快速營養又好吃喔!!


雖然將高湯底換成白蘭氏雞精。我家2個仍是很捧場唷!!看著我這2個寶貝低頭猛吃,就知道媽咪的簡單粥很美味,把白蘭氏雞精煮粥時加入調味,味道還不錯喔~~



而且白蘭氏雞精經由中華民國養鷄協會及台灣區飼料工業同業工會共同保證,絕不含生長激素 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且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如果跟我家一樣有偏食小孩的媽咪、爸比,可以考慮買來給小朋友補充不足的營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