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之恬廊】雙潔乳、沐浴油、柔舒霜(滋養型)之分享體驗心得~~

2014112102:06
秋冬季節就是皮膚會出問題的季節,我家妹妹在這個季節常常因皮膚乾癢,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的睡,所以每到秋冬就是我很煩惱的時後。看到慕之恬廊-舒恬良安篤平系列可以有效改善肌膚乾癢粗糙,加強滋潤防護,讓我心動決定參加試用,收到寄來的試用產品共5天份,包含三種產品:雙潔乳、沐浴油、柔舒霜(滋養型)。(圖由右至左)



一、慕之恬廊雙潔乳:可以用來幫妹妹洗頭也可以洗澡,第一天我就先用這一瓶試試,洗頭洗澡一次完成,洗起來味道也是淡淡的,泡泡也不會很多,沖洗後滑滑的感覺,應該就是保濕的作用,洗完後妹妹全身都好咕溜。

二、慕之恬廊柔舒霜:洗完澡後在擠一點慕之恬廊柔舒霜,抹妹妹的四肢,抹了之後皮膚很滑嫩,而且不黏膩,還蠻舒服的。

三、慕之恬廊沐浴油:很久沒泡澡的妹妹,隔天就把慕之恬廊沐浴油拿來泡澡用看看,就跟泡泡露一樣的用法,泡完後不用沖洗,皮膚上有了一層無形保護,洗完皮膚也很滑嫩,我也就沒有在抹柔舒霜,就把衣服穿上囉,還蠻方便~當天妹妹還睡的很熟,也沒有因為不舒服爬起來哭哭~

以上是試用心得,謝謝觀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