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試飲心得!

2015020317:13

 

 

很開心有試用-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他鈣配方)這個產品的機會,之前就注意到電視廣告想要給老人、小孩補充營養,但維他命因太大顆無法吞嚥,於是發明了這種凍飲產品讓老人、小朋友喝,小朋友不但愛喝還會一直想喝,成功讓小朋友吃下營養品補充品。當時會注意這則廣告,是因為我有切身之痛,當我還是學生時,常常熬夜唸書,早上總覺得精神不好,無法專心上課,去藥局詢問後,藥局人員推薦某牌維他命B,買回去後實在不想吃,因為我一聞到那個味道就想不舒服,而且一顆超大顆,吞嚥都會卡在喉嚨,硬吞下去後喉嚨總留著維他命B味道久久不散,每次吃都想吐,但因為一瓶貴貴的,努力吃了幾天後,放到過期後結果丟掉。所以看到電視廣告我非常有同感,20歲的我吞嚥維他命就有困難了,何況是4、5歲的小孩。因為我家哥哥相當偏食,常常都想要給他補充什麼營養品才好,收到寄來的試用產品,上網爬文了解一下產品。

看到官網介紹如下~

• 配合國人膳食營養素攝取量(DRIs)所設計,讓兒童能獲得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補給。
• 特別強化鈣質,有助於維持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
• 凍狀的口感,讓兒童較容易食用與消化。
• 百香果汁的好風味,順口、好吃。
• 多種維生素B群組合,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良好學習。
• 添加金盞花萃取(含葉黃素)與初乳基礎蛋白等營養精華,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 低鈉與不添加防腐劑,健康少負擔。

不過,看到這產品是適合4-12歲的大朋友食用的,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家哥哥2月初(就在體驗文結稿的最後一天)才滿4歲,只好在他滿4歲生日當天,給他當個小禮物送他好了。生日當天跟哥哥說媽媽送你的生日禮物是好喝的果凍喔~~看使明搖一搖後才開罐,哥哥很小心的吸了一口,因為他偏食,許多食物都會先小口嚐看看,在決定是否繼續吃下去。還好凍飲有小朋友愛的百香果的味道,我自已嚐了一口比較像香吉士果汁的味道。哥哥喝了一口覺得好喝,把整罐喝光了,還一直咬著吸管拼命吸著不放,喝的很開心喔!!

沒想到被2歲多的妹子看到了,因為年紀太小不給他喝,他就拼命哭,哭到我沒辦法,只好把罐子加水給他吸一下過過癮,妹子是個好吃的小孩,所以罐子的水喝完了他仍咬著罐子不放一直舔到沒味道才放手。

這個產品還蠻吸引小朋友的,所以如果跟我家一樣有偏食小孩的媽咪、爸比,可以考慮買來給小朋友補充不足的營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