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士林官邸菊展半日遊~

2014112521:30
阿婆(我媽媽)不知去那得知士林官邸有花展,提議想去看看,澤日不如撞日,吃完午餐,就出發吧~~搭乘捷運來到士林捷運站,沒想到一個不特別的平日下午,怎麼捷運站人超多,我還在東瞧西望到底出捷運站是要怎麼到目的地時,竟然在捷運站2號出口聽到大聲公連續說著"士林官邸2號出口左轉直走,大約10分鐘即可抵達",於是跟著人群走就到了~

《入口的LOVE》


《今日展覽主題》
在遊園導覽圖NO.5的地方,可看到樹牆上排成"Yes,I do!"的字樣,跟這個主題是相呼應吧~


《遊園導覽圖》


園區要全部走透透,又像我家這樣有個愛偷懶的妹子,剛好也沒帶推車的話,這裡可以直接借喔~~


《官邸內唯一飲食的店-官邸咖啡座&蔣中正.蔣宋美齡紀念品館》
=>在咖啡館的後方有廁所


一入園就看到這個小花園擺了顆像蘋果的裝飾,我立刻叫我家的小蘋果前去拍照~


我家妹子最愛的動物之一-貓熊


幾年前為了拍婚紗跟老公帶著婆婆就來這造訪過了,這裡的花還算不少,環境也很舒服,如果沒有什麼人的情況下,真的很適合拍婚紗,也適合戀愛中的男女朋友來走走,更適合我們這種帶老人來散步、溜小孩的人。

臨時起意來這沒想到這個不特別的平日,來這的中年、老年人超多,今天沒拍什麼照,怎麼拍背景都是其他路人,很可惜無法把花景一一補捉到相機,下次在來時,要利用沒有花展的時後在來走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