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創新按摩頭去漬一次見效~

2015051503:03

這次來試用” 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這個產品,立刻把小朋友準備要換洗的襪子拿來實驗。
 

 

先把凝膠擠一些在襪子最髒的底部,用按摩頭在上面刷個幾下後靜置一天,其實不用泡那麼久,只是我去忙其他事,等隔天才想到這襪子竟已泡了一天。

 

 

不過這樣效果超好的。我隨便刷一刷(當然一定要出力啦!!),襪子整個大變身,變的超乾淨的,有時襪子底部不管如何努力刷,都無法看到原貌,這雙我家哥哥超喜歡的襪子又變的超乾淨了,真的很開心也~~果然這句”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創新按摩頭去漬一次見效”不是喊假的。不過,我認為這產品有個不太好的地方,要沖洗好幾次才能把凝膠(清潔劑)沖洗乾淨,而且沖洗完手還是滑滑的吶。所以,洗完衣物我必須在用肥皂把手洗一洗,這是我認為他不太OK的地方啦~有的人可能不會這麼覺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