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心得分享

2018081914:30

很開心我有機會試用『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這個產品。暑假期間,就是要帶孩子來個三、四天的旅遊,但每次開心出遊,回來就有洗不完的衣物,2大2小四天下來累積了一桶的衣服,小朋友夏天出遊後衣服就是汗臭味及玩的髒髒的污垢,今天就用『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來試試洗衣的效果囉!先來看看此商品主打特色~


洗衣3大難題,1顆搞定
  • 抗菌除臭:直達衣物深層纖維,細菌OUT!臭味OUT!
  • 深層去漬:高達100種常見污漬,通通一顆洗淨!
  • 潔淨亮白:洗出衣物亮白本色,白T就像新的一樣!

打開Ariel 3D洗衣膠囊盒子後,我真的既新鮮又驚喜,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產品,覺得我好像一隻井底之蛙,還活在一大罐洗衣精的世界,不知現在都已經發明了把洗衣精合成一顆膠囊來用,捧著Ariel 3D洗衣膠囊在手心,跟我媽研究又討論了半天,好怕它一不小心掉到地上就破了。之前用4000g大罐洗衣精洗衣時,一手提洗衣精,一手拿洗衣精量杯,因為沒控制好,洗衣精倒超過一個量杯的量,本來只想倒一瓶蓋出來洗,結果不小心倒太多,反而浪費了。像Ariel 3D洗衣膠囊一顆剛好,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喔!

依照外包裝的使用方法,在洗衣機底下放一顆再放衣服,我就照辦囉!!清洗完成後,洗淨效果還可以,洗衣精味道比較濃,我覺得適合洗比較厚重的牛仔褲、外套之類的衣物,下次來試試。


這種使用起來不會沾手的新產品還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用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