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無法取代的部落格~

2014123104:19
大約8年前參加了登山的團體,看到山友把我們每周爬山攻頂的記錄一篇一篇放在部落格上,部落格等於寫著我們的記錄。我是個喜歡回味往事的人,每當看著山友的部落格回想著以前我們一起努力過有歡樂、辛苦、不愉快的點點滴滴,現在想起來都會不自主微笑起來,原來以前的歲月是這麼的充實美好呀!!

結婚有小孩後,每天的日子就是繞著2個寶貝,但寶貝的成長很快,忙碌的日子過的特別快,轉眼間小孩已經3、4歲,除了照片幫他們留下記錄,慢慢老化的腦袋似乎記不太起來他們成長的每個細節。決定抽空利用部落格寫下寶貝們的生活點滴,當成寫日記,慢慢累積這些珍貴的時光。



因為只能用照顧寶貝之餘來寫寫部落格,所以我是不定時的發表我的記錄。最近這2個月,每當遇到天氣好時,就會帶著他們去外面跑跑動動,於是我就比較頻繁的發文。雖然有人用FB在發表小孩的記錄,但我總覺得FB不好記錄細節,而且FB也會立刻告知親朋好友你想分享給大家的消息,對於我這個低調的人實在不適合,曾經在FB看到有人發表的文章,之後想在次點閱,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同一篇文章,FB刷新記錄太快,要找到前一陣子看過的發文,困難的程度好比海底撈針。在我心中Facebook無法取代部落格,我喜歡用部落格來發文。部落格對於我是生活的日記,記錄著2個孩子的點點滴滴,幾年後當他們不在每天黏著媽媽跑時,部落格就是我回味他們小時候一點一滴的成長史。

當你看到我部落格文章,如果你喜歡也可以來我家留言"讚",如果覺得我寫的有什麼不好也可以來我家留言批評指教,如果覺得內容有什麼疑問也歡迎來我家留言討論唷~丞暄記錄
http://emily6669.nidbox.com/diary/category/56367